近况

博客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今天抽空大致来说一下近况吧

工作

用这个标题的话,其实感觉想写的确实好多,但是还是挑一些比较重要的来说吧。现在的公司说实话还确实没有让我失望,工位上配的是一个 22寸的 AOC 显示器和一个24寸的 Dell 显示器, 主机内存 12G (我每天跑个Linux是有点浪费)办公区每天有物业定时打扫神马的,下午的时候有茶歇(茶水间还有一堆零食)。同事们相处感觉都很不错,每天中午一起出去吃饭,各种聊天调侃神马的,只是一开始不太了解项目中的配置神马的,让老大费心了...

这段时间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比如: 去金海湾度假村团建之类的。 再说一下最近的感受吧。

因为国庆前需要上线,所以放假前就每天都是在忙着开发神马的。不过那两周也是近期感觉最爽的时候 写代码高潮不断 而且也确实感觉工作是蛮有挑战性的,确实是我想要的工作 :-) 。 不过我还记得那周一,一打开邮箱看到中有7份未读的需求邮件, 确实是略惊吓。 在开发的项目,因为改变了设计思路,所以这些天主要都是在写前端。只不过一开始的时候感觉略虐心啊, 写Python时间长了已经是不习惯其他语言那种书写规范了 一堆括号写的好烦躁 但是从这两天的感觉来看,得感谢老大的这种设计思路,这段时间学到的确实很多。 从框架到一些库,一些插件, 还有程序上一些比较巧妙的用法 正在努力消化中

生活

有点后悔加上标题了 其实主要要说的应该都放在这里吧。 从搬家后基本上每天生活都很规律,目前差不多适应了。(找工作和面试神马的我写到碎碎念里面了,具体的等半年或者一年后当回忆录来写 233)值得吐槽的就是电信的客服,用的是电信的网,前几天换了路由器忘记了密码,打客服重置密码,但是一直连接不成功(691错误,明显就是帐号密码的问题嘛)结果本来想到了周末放假的时候再好好处理,结果到了周末打电话却一直没有客服啊用联通号打电信的客服我也是醉了 最后到了周一才让客服又重置才成功。

其实那也是导致我这么久没有更新博客的原因orz 。

  • 一个原因是因为电脑重装了系统,环境啥的一直没有配置
  • 另一个就是因为网络坑爹,实在有心无力

再者就是帝都的天气让人确实有点无奈,有天早上刚下楼,我还以为我要迈步进入寂静岭了 TAT ,感觉能幸存下来确实是很不容易啊。

最后说一下最近在网络弄好之后,挖了一个坑。打算独立开发一个网站的说, 重复造轮子的原因和大多数人是一样的 ,现有的东西没有我想要的 正好把最近学到的东西都拿来练练手

Try My Best !

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