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小回顾

github-2016.png

时间很快, 已经走到了 2016 的末尾, 惯例的做个小回顾。(注:这篇起笔的时间是圣诞节TAT)

年初定的目标除了没有能合理安排追番时间, 其他的都基本完成了!(话说今年追番的时间简直少的可怜QAQ)

2016 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要回顾的事情很多,索性就不写那么多了, 只按时间序稍微列几件有趣的事情。

  • 单表亿级数据量的 MongoDB 做在线实时的数据拆分
  • 在之前做的一些应用性能分析的方案上做了一些额外的设计和开发(明年修改下开源出来)
  • PyCon China 2016
  • 一些预期的计划顺利推进、落地,产出了一些系统
  • 看了很多源码,折腾了很多东西,如果以后有空就写点东西出来(我又在给自己挖坑了)
  • 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

全年的状态基本和上面的截图是一致的, 全年都在 coding (截图仅限 GitHub上的记录)倒也比较开心, 另外就是现在看到自己项目的 star/fork 数,文章的阅读/收藏/转发数之类的,也已经不像以前看到 star 数刚上百时候会有那种喜悦了,大概这也是另一种成熟? 哈哈哈

另外写一下今年对我比较重要的几个数字:

  • 1354
  • 376
  • 105

对这些数字的解释, 放在以后吧 :-)

2017 年,希望想做的事情都能基本完成,挖的坑慢慢填。 感谢一路上陪我走过的各位!


可以通过下面二维码订阅我的文章公众号【MoeLove】

MoeLove

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