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从本篇开始维护「K8S 生态周报」内容主要包含我所接触到的 K8S 生态相关的每周值得推荐的一些信息。

Docker 6 岁啦

Docker 从 2013 年首次亮相,至今已 6 年之久,而 Docker 也已一度成为容器技术的代名词,很庆幸能投身 Docker 相关的领域。官方博客

Kind (Kubernetes In Docker) 发布 0.2.0 版本

Kind 是一个利用容器技术快速部署本地 Kubernetes 的工具,主要是用于对 Kubernetes 1.11+ 版本的测试。现在发布的 0.2.0 版本支持最新 Kubernetes v1.13.4 及 Docker 18.06.3 且通过了 CNCF 的一致性认证。

Rancher 发布 K8S 最佳安全实践文章

Rancher 在 CNCF 最近发布的 9 个 Kubernetes 最佳安全实践的基础上发布了一篇更安全的最佳实践,这两篇文章都值得一看。


可以通过下面二维码订阅我的文章公众号【MoeLove】

TheMoeLove